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后滩滨江,一片约3000平方米五彩油菜花盛放

2023年03月10日14:53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乐游】后滩滨江约3000平方米五彩油菜花盛放

市绿化市容局介绍,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近日灿烂的阳光,在后滩滨江一片约3000平方米的五彩油菜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可爱,描绘出缤纷春天画卷。一起来赏↓

一起来邂逅五彩油菜花~

遇见明媚油菜花

油菜花开春意浓。自去年以来,后滩滨江引进彩色油菜花,经过两年来的培养,已经初具规模。由于今年气温条件相对适宜,在过年前后便已经开始逐步开放。

后滩滨江

目前,五彩油菜花中的金、黄两色,已进入盛花期,粉、白、紫等颜色也零星开放,搭配后滩滨江充满野趣的自然之景,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赏。

春风吹拂,连片的油菜花在田间舞动,一朵朵、一簇簇在春风里昂首怒放,展示其迷人的风姿,徜徉在彩色的花田里,流连忘返。

犹如闯入童话梦境

金、黄、粉、白、紫五色油菜田呈条带状分布,与蓝天白云共同绘制成春的画卷,仿佛闯入了童话梦境。

这些五彩的花儿交织在水岸边,宛若打翻的调色盘,浸染出一张彩色的地毯,覆盖大地,无比美丽。

花丛中时不时飞来的蝴蝶、蜜蜂,点缀着这美好的画面,令人陶醉。

有诗有意、有滋有味

油菜花惊艳绽放,一片春和日丽之景,置身其中,随手一拍就是绝美大片。

预计今年的盛花期将出现在3月,届时后滩滨江将出现五色花海,蜜蜂飞舞,蝴蝶蹁跹,从油菜花田穿行而过,五彩绚烂,生机勃勃。春光无限好,欢迎前来踏青赏花哦~

出游小贴士

地址:世博大道1750号

交通:可乘坐地铁13号线世博大道站2号口,或公交82路等

资料:市绿化市容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