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预审帮办服务,为企业办事解难题

2023年03月07日12:20 |
小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办事过程中的问题,杨浦推出了帮办代办贴心服务!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还专门设立了“预审帮办”窗口,提前一步化解企业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在杨浦生根发芽。

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预审帮办窗口位于中心一楼大厅,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在预审帮办窗口得到及时的帮助和服务。

近日,74岁的王女士前来帮儿子经营的公司办理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在预审帮办窗口,工作人员小程引导王女士填好表格,并帮忙黏贴身份证复印件、打印公司转账记录等缺失材料。王女士顺利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对窗口的服务也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预审帮忙窗口可以提供各类临时帮办服务,不方便填表的高龄老人,可以由工作人员帮忙填写;没来得及复印的材料,窗口也可以帮忙复印;网上申报相关事项不知道如何操作,工作人员同样可以面对面指导。此外,联网平台的相关材料,还可以现场打印。小程告诉记者,虽然帮办服务帮的都是“小事情”,但市民需求非常高,一天帮办的次数在20次左右。

据了解,除了杨浦区政务服务中心有预审帮办窗口外,在一网通办平台,还有企业专属网页在线帮办。此外,杨浦12个街道也试点推出了“企业管家”服务,为辖区内企业提供经营状况分析、办事咨询、诉求反映等全方位贴身帮办服务,助力企业办事从“能办”向“好办”“愿办”转变。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