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首场培训~虹口全力服务科技创新创业企业

2023年03月06日14:45 |
小字号

2023“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已经开启报名!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创业服务,3月2日下午,虹口赛区首场培训活动在分赛点——交享越·未来领地会议中心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区科技创业中心主办,交享越(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就“创·在上海”大赛的组别划分、参赛流程、创新资金政策、申报材料、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鼓励企业应报尽报,应享尽享,为意向参赛企业提供了指引和参考 。区科技创业中心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金融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进行现场一对一的辅导。

区科委负责人表示,虹口区作为‘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区,将继续秉承‘双创虹口、成就你我’的主题,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打造科技创业明星、营造虹口创新创业氛围、树立虹口创新创业品牌。作为每年一度的重要创新创业赛事,在经历了疫情三年的线上参赛形式之后,今年回归线下,企业在参赛过程中,也能更好、更多地接触到行业资源,了解发展政策。

下一步,区科技创业中心将围绕赛前、赛中、赛后持续举办创赛系列培训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赛指导服务,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对科技企业的覆盖率,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