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打造高端产业群 上海闵行5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

2023年02月23日10:0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闵行5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

“招大引强”打造高端产业群

本报讯(记者 黄勇娣)日前,闵行区举行2023年首场“投资闵行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全区各街镇(工业区)、园区与唯山能源、德力汽车、均胜百利得、尊弈半导体、氢锐科技等5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01.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18家内外资企业在闵行投资设立全国总部、区域总部及功能性总部,占总数的36%。

据介绍,自2020年9月闵行在全市范围内率先举办“月月签”系列活动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12期,签约项目总计469个,计划投资总额1464.8亿元。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205个,先进制造业项目264个。通过“月月签”活动,该区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有效地加速项目落地、提升产业集聚。

闵行区领导在现场表示,未来,闵行区将持续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主导产业,积极布局新赛道及未来产业,持续“招大引强”,着力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完善产业生态。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