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在临空园区正式启用

2023年02月21日12:44 |
小字号

2月20日上午,米其林中国区总部办公楼启用仪式在临空园区举行。法国驻沪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长宁区副区长、一级巡视员翁华建出席活动,并与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叶菲及中国区员工共同启动由金黄色麦穗组成的“共创装置”。

米其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是公认的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除轮胎之外,还生产轮辋、钢丝、地图和发布旅游指南。米其林于1989年进入中国,其中国区总部于2007年迁入长宁,与长宁结下了深厚情谊。

长宁区是上海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区之一,拥有包括法国驻沪总领事馆在内的27家驻沪领事机构;长宁区与4大洲12个国外城区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其中包括法属波利尼西亚帕皮提市。2024年即将迎来中法建交60周年,长宁区将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包括米其林在内的区域内法资企业不断成长和发展。

同时,米其林集团方面也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和“数字长宁”先发优势,继续扎根长宁、扎根上海,为增强长宁区经济发展韧性,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贡献更大力量,推动中法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米其林中国总部办公楼焕新项目于2022年9月启动,2023年1月竣工。该项目围绕米其林“人、利润、环境”的一切皆可持续的战略开展,旨在为员工打造一个更协作、更数字化、更多元和更可持续的办公环境,从改变办公环境开始逐步推进员工践行全新的工作方式,推动思维和行为的改变,从而更好地帮助米其林实现业务目标。

区外事办、区投促办、虹桥街道、临空公司、新长宁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