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又一科创企业总部落地宝山

2022年07月13日18:4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3日电 (葛俊俊)7月12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宝山转型发展的战略定位,即“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要把宝山建设成为上海科创中心的主阵地、国际化大都市的主城区和全市绿色低碳转型的样板区。

微盟总部大厦培土奠基

7月13日上午,微盟总部大厦奠基典礼在宝山区淞南镇举行。宝山区副区长翟磊宣布微盟总部大厦项目正式开工。该大厦坐落于宝山区“北转型”战略的核心重地之一——淞南镇,毗邻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长江南路地铁站,东至逸仙路,北至华滋奔腾大厦,占地约15亩。

微盟总部大厦效果图

据悉,该大厦将打造成为高80米,共19层的集办公、研发、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型总部办公大厦,将围绕全力营造生态环境、全力秉承绿色环保、全力拓展服务功能的功能设想,成为区域性地标性建筑。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致辞

“九年前,我带着16名小伙伴,50万的启动资金,在不到100平米办公场地,扎根在宝山,开启了创业之旅。”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回顾了集团9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微盟大厦的建成,能成为上海乃至全国企业云服务的聚集地,能汇聚更多的云服务企业、云服务人才到宝山来,共同为宝山区“北转型”和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出力。

奠基仪式上,淞南镇党委书记张惠彬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根植于淞南的优秀企业,我们见证了它从初创、崛起到壮大,希望微盟集团能够在‘科创宝山、启航淞南’起势腾飞的关键阶段,紧抓机遇、乘势而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