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增开放绿地、共享停车区域…长宁这个园区正在升级改造!

2022年09月06日10:22 |
小字号

位于长宁路华阳路交叉口的尚街x创邑SPACE园区日前入选首批“上海直播电商基地”。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能级、满足企业办公及直播电商需求,园区运营方斥资2000多万元推进硬件改造升级工程,预计将于2023年5月全面完工。一起通过效果图,看看它未来的样子吧。

尚街x创邑SPACE园区,地处中山公园商圈核心地段,整体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内有4幢大楼。改造升级工程旨在以移动式演播厅、共享直播间等配套室内场景建设,园区景观、三角带“绿洲”等配套室外场景建设,全方位提升园区生态的硬件服务。

据介绍,一期工程主要对主楼进行改造,该楼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将打造时尚直播基地,基地包含演播厅、直播间、展示厅、互动区,可在满足直播电商企业办公需求的同时提供直播便利。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推进外立面修缮工程,预计将于11月完工。值得一提的是,主楼主入口将特别新增一处大草坪,助力提升周边整体环境。

今年11月底,二期工程即将启动,主要包括周边辅楼的整体提升,打造在线智慧体验场景空间、线下体验店、智慧商店及商业和展示中心。这处兼具创意、交互功能,满足线上线下融合的直播与展示功能的空间,将为园区提供扎实的“新基建”服务。辅楼一层将引进小众、个性化餐饮及酒馆等业态,与主楼形成内部商业街,提升园区的商业价值。

同时,辅楼与一旁的三角区域打通后将形成一处公共开放绿地,新增景观草坡、雕塑装置及休闲座椅。届时,市民可在这处“城市绿洲”内休憩散步,感受艺术氛围;未来园区也将在此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市民的休闲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还规划了共享停车区域,届时将释放约100个停车位,缓解周边居民的停车压力。预计2023年5月,尚街x创邑SPACE园区将成为“人人可走进”的在线新经济园区,直播电商企业可在其助力下“翩翩起舞”,市民可近距离感受园区的勃勃生机。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