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挂牌

2023年02月17日16:5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2月17日电 (记者龚莎)2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

中共一大纪念馆馆长薛峰代表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表示,授牌活动是景区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是推动红色文化和旅游真融合、深融合的新助力,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景区将再接再厉,抓巩固促拓展,保持好工作热度、推进力度,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引导功能,不断拓展各区红色文旅体验新场景,持续提升各馆服务新能级,强化数字赋能新驱动,让红色文化亮色更鲜明,吸引更多年轻人亲近红色文化、拥抱红色文化,激励观众们从红色精神血脉中汲取力量,奋勇投身伟大新征程。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表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和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地。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留下了丰富的红色资源,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是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功,既实现了上海新增5A景区十年来零的突破,更填补了上海市红色5A级旅游景区的空白。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