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北转型”再上新台阶!宝山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04日17:04 |
小字号

根据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和安排,宝山区政府党组2月3日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高奕奕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制定了方案,明确了各环节工作要求。会前,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高奕奕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对区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

高奕奕带头发言,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查不足,直截了当讲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体现了对事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对同志负责的真诚态度,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高奕奕指出,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宝山加快建设“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的关键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锤炼过硬本领,更好推动宝山转型。要增强学习意识,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全域推动城市功能转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宝山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见到新成效。要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教育、医疗、卫生、“老小旧远”等重点领域问题,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出品质,努力为宝山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自身建设,也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政府作风持续向好,为宝山的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