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可享部分落户优惠政策

2023年02月01日10:0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海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可享受部分在沪落户优惠政策

本报讯(记者 邬林桦)不限户籍,“做四休二”,战斗员、驾驶员每年工资薪金约15.4万元(工资包含个人缴金)……日前,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18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其中战斗员780名、执勤车驾驶员215名、通信员178名、水域救援员20名、船艇操控员10名、战勤保障人员(驾驶员)10名、汽修员5名。《招聘简章》可通过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招聘管理平台(http://zp.shxf-119.com)进行查询。

据悉,政府专职消防员可享受部分在沪落户的优惠政策。例如,在申办居住证转办常住户口时,由市消防救援总队评定达到一定技术的,在高风险区域或特殊危险岗位工作满5年的,持证及参保年限可缩短至5年等。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