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迈“步”新征程!长宁区组织街镇专武干部进行徒步拉练

2023年01月31日13:00 |
小字号

1月30日,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区各街道(镇)专武干部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近年来,区人武部坚持将组织徒步拉练作为提升全区专武干部精武意识和军事素养的重要活动,不断充实完善参加人员、训练内容、行进路线,确保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取得实效。

此次徒步拉练活动按照“选好路线、搞好动员、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的总体要求组织,明确以徒步行军、战术训练、实弹射击为训练重点。当天上午8点整,全体参训人员军容严整、整齐列队。统一下达出发号令后,全体人员迅速按要求组织登车前往拉练地点,到达目的地后,迅速集结组织徒步拉练。拉练过程中,大家不畏低温、斗志昂扬、队列有序,最终齐装满员顺利完成此次拉练。

经过短暂休整,按活动计划接续展开实弹射击训练,训练全程组织有序,按要求设置射击地线、配备安全员现场保障,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军事训练水平。

活动结束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立松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评并给予全体参训人员高度评价,他表示,全区专武干部要在新年度工作中保持枕戈待旦的状态、始终前行的心态、随时冲锋的姿态,积极投身新年度各项工作。

华阳路街道武装部部长柴锦贤告诉记者,作为长宁武装战线的新成员,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区人武部组织的徒步拉练活动,深深感受到了“专武必须精武”的使命要求,新年度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完成好各项任务,为长宁武装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