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2022年12月16日09:27 |
小字号

12月12日上午,长宁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延安西路院区)拉开序幕,首批来自东华大学的80名应征青年在长宁区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严格落实院区疫情防控要求后,前往不同科室接受内科、外科、视力、心电图、心理测试等在内的10多项检查。体检现场,应征青年龙海洋告诉记者:“从小就希望参军报国,如果能够顺利入伍,不仅是我个人的光荣也会是全家人的光荣。”

据了解,长宁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人数共计560人,为避免人群集聚,体检时间为12月12日至16日,通过“多批次、小规模”的方式对应征报名青年进行严格体检,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心理健康的合格新兵。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