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共涉及15条道路,总里程28.466公里!金山这个镇被命名为……

2023年01月19日12:02 |
小字号

日前,吕巷镇被命名为

上海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

干钱路、红光路、六桥路、

吕青路、南戚路和蔷荚路

被命名为上海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以前这条路窄,开车特别不方便,而且常常泥土飞扬,现在路修得又宽又平,出行安全多了,小孩逢年过节回来也变得方便了!”家住金山吕巷寒圩路旁的村民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吕巷镇将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提升村民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抓手,连续多年入选镇政府实施项目。据了解,2022年吕巷镇“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工程共6个项目,涉及15条道路,总里程28.466公里,所有工程于2022年9月开工,至2022年12月底全部完工,做到了量与质同步抓,镇农村公路已从“有”向“好”迈进。

“2022年吕巷镇以‘路长制’为抓手,以实现农村公路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制度化、长效化管理为目标,着力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使全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有效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镇规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溪联路施工前后

▲寒圩路施工前后

过去,路就是一条路,人走车行,

如今,精细的管理与养护,让路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未来,吕巷镇将完善管理机制,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建设质量,改善路域环境,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公路交通设施。”副镇长夏斌晔说。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