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个小区的摄影展,用影像定格美好瞬间!

2022年09月30日15:30 |
小字号

“好的照片自己会发声,通过这些照片,您将感受到枫香大家庭的温度,也能感受到每一位枫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激励枫香人在探寻幸福的大道上勇毅前行!”这是写在金山区枫泾镇枫香居民区摄影展上的前言。

近日,“喜迎二十大、光影映枫香”居民摄影展开幕。枫泾镇枫香居民区的街坊邻居们参加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文化赶集”。

在走走逛逛中,有人发现了自己的投稿作品,有人认出了画面中的主角。一幕幕难忘回忆被镜头定格成了“社区历史”。

借助摄影展举办契机,枫香居民区向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发“最美志愿者”证书。“希望枫香居民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更多的载体和途径展示、宣传枫香,和谐之美、幸福之美,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枫泾镇枫香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金颂军表示。

本次摄影展在征集作品阶段共收到投稿100余幅。经过评审,共展出作品60幅,分别以“往昔今夕、大美枫泾、温馨家园、枫香抗疫、人文枫泾”五大版块进行展示。作品全部来自枫香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居民和志愿者。他们用快门宣传如画枫泾,展示美好社区生活,赞颂疫情期间的逆行者。他们用镜头记录疫情防控下的生活、用影像定格为战胜疫情所努力的每个瞬间。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