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新阶段外资发展!普陀这场交流会看点满满

2023年01月17日17:10 |
小字号

1月12日,由普陀区商务委主办,普陀区外企协会承办的“普陀区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圆满举行。活动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新阶段外资发展”为主题,对进博会溢出效应和新阶段外企在普陀发展作了交流。普陀区副区长肖立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2022年,普陀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能级提升,外资促进取得较好成绩:全年实到外资14.85亿美元,同比增长11.53%,实到外资总额位居全市前列。这些离不开各方的关怀指导、紧密配合和努力奉献。接下来,区商务委将聚焦区外企协会嫁接政企的纽带作用,发挥政策和服务第一资源优势,进一步团结凝聚普陀区外资企业。在不断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服务的同时,鼓励企业“共享”他们的朋友圈,吸纳更多优质外企入驻普陀。

在第五届进博会中,进博会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加强,意向成交金额6.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6%。不仅意向成交金额实现新突破,报名注册单位数和注册人数也均高于上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区商务委将重点在推动企业参展观展、扩大展销双向成效、提升配套活动效益等方面加强服务力度,促进成交额及重点项目落地率。

为企业颁奖

活动现场,区重点外资企业倍世贸易和施耐德工控代表外资企业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企业颁发了“优秀企业奖”“科技创新奖”等奖项。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