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暖“新”更走心,他们给这个新群体送上春节慰问

2023年01月17日16:38 |
小字号

“这是我们志愿者老师亲手编织的串珠工艺品,祝你们兔年大展宏‘兔’,前‘兔’似锦!”近日,盒马白玉兰广场店的骑手们从北外滩街道收到了一只只憨态可掬的手工小兔子串珠,以及总工会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准备的专属新春对联。与此同时,街道专职党群工作者深入地了解了他们工作与生活状况,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对骑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党建工作暖“新”更走心。

骑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他们深切感受到了街道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和关爱,今后要更加努力热情地投入工作,并表示要发挥好城市治理“先锋队”职责,从我做起,为北外滩的开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为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纳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格局,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北外滩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白玉兰党群服务站开展了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

北外滩街道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依托三大片区工作站的实体运作,进一步系统梳理党群服务阵地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开放和服务情况,针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对城市基本公共服务需求,着力提高服务能级,形成阵地组团、功能互补、区域成团的体系格局,一起营造出1+1>2同频共振、同心互补、同轴发力的阵地建设新格局,从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以及新就业、新业态群体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