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开市客浦东店预计3月初开业,内部施工紧锣密鼓进行中

2023年01月17日16:20 |
小字号

最近,不少途经康新公路的小伙伴发现,Costco开市客上海浦东店又有新动态——外立面挂出了“即将开幕”的横幅,“买买买”的欲望迅速被勾起。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市客上海浦东店外部整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紧锣密鼓进行内部施工,预计今年3月初开业!

开市客浦东店选址位于康新公路秀浦路,紧邻地铁11号线康新公路站,是上海地区的第二家门店。作为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全球第七大零售商以及美国最大连锁会员制仓储式量贩超市,开市客浦东店自开工建设起就备受期待。相比上海首店,浦东店购物面积更大,达1.5万平方米,还为消费者提供近1000个停车位。

记者从开市客浦东店了解到,去年11月,浦东店线上线下正式开启会员卡办理,注册为浦东店新会员均可享受会员费立减100元优惠,以优惠价199元入会。一段时间以来,办卡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中,办理会员主要集中在浦东区域。开幕横幅挂起后,线下门店东侧的临时办卡处人气攀升,前去咨询办卡的顾客大幅增加。

早在去年10月底,家住秀沿路的杨女士就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了开市客会员,浦东店离家车程仅有十分钟,尤其方便。春节假期近在眼前,杨女士已经和几个同是“新会员”的朋友约好,节前去闵行店备年货,各种生鲜肉类、零食饮料、美味烘焙早已列入“种草清单”。“会员实际有效期从浦东店开业算起,先去打打样,提前感受开市客的商品和品质。”杨女士说。

除了会员注册,目前开市客浦东店员工招募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