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五大新城”首座天街 龙湖金汇天街9月30日开业

2022年09月30日15:4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龙湖上海金汇天街正式开门迎客,是上海今年正式开业的第一批商业体,龙湖在上海“五大新城”布局的第一座天街,也是龙湖在全国开业运营的第69座商场。

金汇天街位于上海自贸区和奉贤新城的交汇处,服务周边近70万客群。依托龙湖商业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合作口碑,金汇天街汇集了国内外近20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达99%,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9%,区域首进品牌达到40%,进一步满足奉贤新城规划导入人口的消费需求,为年轻品质家庭和新兴产业白领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金汇天街开业剪彩仪式

金汇天街开业剪彩仪式

奉贤新城商业面貌焕新,40%区域首店“未你而来”

金汇天街总体量约11万平方,是7公里内唯一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周边8公里范围内辐射244个大型社区,283家企、事业单位,40个幼儿园,16座中小学和高等院校,覆盖超70万品质人口,区域消费需求旺盛。

在这样的客群禀赋下,金汇天街精准定位为多维家庭成长空间,并以消费者多样化及差异化需求为源点,进行品牌组合构建。金汇天街40%为区域首进,包括2家全国首店、6家上海首店,通过崭新的品牌组合激发区域生活消费迭代升级。

金汇天街开业现场客流

金汇天街开业现场客流

在零售方面,项目囊括了优衣库、NIKE SPORTS M、HUAWEI HES、李宁全品类标杆店、周大福荟馆等一系列年轻化高颜值的品牌。在亲子方面,重量级全国首店棒恰恰露营趣、挑高10米的大型儿童娱乐空间卡通尼乐园,以及英氏、爱婴室、浪花亲亲等知名品牌。在家居配套方面,金汇天街着力引入了NITORI、摩登巴赫、源氏木语等家居体验店,在2层合力打造“汇梦·理想家”主题空间,匹配周边品质家庭的家居改善需求。餐饮方面,金汇天街不仅引入了高老九、楽楽茶、奈雪の茶PRO、泸溪河等网红品牌,还深度挖掘上海奉贤本地风味,将深受当地人民喜爱的喜客、锦漾轩·海鲜坊、得九、41313羊庄等本地品牌引入天街,满足全客层需求,在天街能感受到烟火百味。

全方位满足区域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多场景的消费体验,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以及消费体验焕新升级。

“未你摘星”,四大场景激活城市空间

除了与品牌携手焕新奉贤新城商业面貌,龙湖还在空间维度进行多重创新,力求通过“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无边界的创新”连接更多人。在空间场景营造上,金汇天街延续“未你而来”的项目定位,以“未你摘星”为主要故事线,打造暖心记忆点,塑造城市活力空间、点亮民众美好生活。

在商场顶部,金汇天街结合龙湖集团首席亲善官“龙小湖”IP形象,筑造约6米高“小湖钓星”的迎客雕塑,这也是全国首个屋顶龙小湖形象雕塑。“小湖钓星”成为一张亲善的名片点亮奉贤天际线,让消费者尚未到达天街即感受到自然、轻松、舒适的体验。

金汇天街实景

金汇天街实景

龙小湖钓竿所指向的商场西侧河流东岸,金汇天街特别打造了一条百米长的“星梦水游”主题街区,设立沿河驳岸装置和夜间艺术灯光,激活城市的“碎片空间”,成为集观赏、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沿河景观,在提升城市颜值的同时,为市民带来闲适悠然的亲水休闲体验。

同时,商场内部还打造了“星空”主题中庭,一步一景,让消费者沉浸摘星故事;金汇天街三层整层设置“星梦奇缘”亲子大平层,将沉浸式主题装饰与全维度家庭服务结合。

四大场景激活城市空间,金汇天街集合更多的场景体验和社交功能,真正成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你好汇啊”,全新生活欢乐启幕

金汇天街以“你好汇呀”为开业主题,集合“好汇唱”little star亲子音乐派对、“好汇爆梗”金汇秋夜脱口秀、“好汇玩”玩无引力流幻艺术节、“好汇跳”KPOP快闪等,与大小朋友将嗨皮进行到底,同时也有“好好笑哦”公益画展暖心闪现,通过艺术的力量,传播爱和微笑。

除了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金汇天街还把龙湖集团旗下“珑珠”融入消费场景中,让消费者体验到珑珠抵扣的魅力。围绕珑珠用户的生态体系,为消费者带来超多珑珠消费玩法:消费满额赠珑珠券、限时5倍赚珑珠等创新体验,真正将优惠落实到消费端,进一步释放新兴消费活力、引领体验式消费升级,获得品牌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金汇天街开业现场

金汇天街开业现场

金汇天街首度亮相即取得出色表现,进一步巩固了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布局华东地区市场的信心和决心。金汇天街为南上海商业版图填上一片重要的空白,助力城市更新和区域商业升级进程。

随着金汇天街的开业,加上年底即将开业的奉贤天街,龙湖商业已经在上海布局8座商业体,进一步深化在上海的网格化布局。

截至目前,龙湖在全国30余座城市开业商场数量达到69座。未来,伴随着越来越多项目的落地,龙湖商业将持续以“空间即服务”赋能城市,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在更多城市节点上打造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