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

错时施工、防暑降温……高温天加装电梯,进度不耽误→

2022年07月25日17:59 |
小字号

前些天,江湾镇街道奎照路320弄海湾新苑小区的两台电梯正式开工了。这几日气温节节攀升,高温之下,加装电梯工程进度如何?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在海湾新苑小区的加装电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电梯坑内进行排水作业。这几日降水不少,坑内的积水已经超过了正常值,需要先排水然后进行下一步的施工作业。

今年夏天的高温天额外多,正常外出的居民都直呼“吃不消”,更别说户外工作者了。而持续的高温天气,也会给加装电梯的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带来压力。为此,代建方和所属居委从防疫和防暑两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目前,工人们每天都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才能上岗,同时,必须扫描场所码才能进入小区进行施工作业,作业前还需要填写自己的健康信息,做到有据可查,查无遗漏。

“施工的时间做了微调,早上我们从8点开工调到了6点半开工,施工至11点,下午调整到2点半后开始施工。这是综合考虑了老百姓生活作息及施工的情况所作出的微调。”

项目总监袁嘉告诉记者,在不延误工期的情况下,工地采取错时施工的方法,避开高温时段,尽可能避免工人们在高温下进行持续户外作业。

奎照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祁兴华表示,居委为工友们提供了休息棚和电扇、盐汽水等,确保加装电梯项目可以按时、保质、有序、安全推进,让居民们早日享受到加装电梯后的便利生活。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