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今日多云最高温9度 气温即将踏上升温通道

2023年01月03日09:20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3年1月3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明天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今天夜里起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9度,明天最低温度4度。今天相对湿度45%-85%。

近期冷空气较弱,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了。1月上旬平均气温将较常年偏高。目前正值“二九”,常年这个时段上海平均气温6.0℃,未来十天的最低气温都在4~8℃之间。5日即将迎来“小寒”节气,但是气温不降反升,5日是升温的巅峰时刻,最高气温14℃。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短暂回落,但升温的总趋势不变。

除了气温即将踏上升温通道,天气也是对我们温柔以待,未来十天,晴天居多,5~6日暖湿气流强盛,有一次云系增多伴有短时小雨的天气过程。所以收拾一下装备,明日迎着阳光元气满满出发吧。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