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今天多云7-11℃,周三起气温全面跌至个位数最低0℃

2022年12月12日08:5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新一股冷空气抵达上海,驱散连日阴雨,但也送来阵阵北风。昨天上午晴空出现,下午云层增厚,阳光隐退。全天气温比前两天下降一个台阶,早晨各区最低气温3~7℃,白天最高气温10~11℃,体感偏冷,早出晚归都需添衣。

今日,12月12日,上海的天空比今天更明媚,多云为主,气温在7~11℃之间,西北风3~4级,风力比今天减小,再有阳光加持,所以体感稍暖一些。相对湿度85~45%,注意多补水,预防呼吸道疾病。

最近冷空气像上了发条似的,一股接一股。近两天的冷空气还算温和,但下一波可是降温利器。

12月14日起,上海气温再降一台阶。气温全面跌至个位数,市区最低气温0~2℃,郊区更低,寒冷感拉满。好在最近少有雨水光顾,冷气团控制下,以多云为主,阳光会经常在线。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