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18日降温开启,上海气温一字头,周四温度回升

2022年10月18日09:27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明日降温开启,气温一字头,周四回温

北有冷空气,南有台风,我国南北两端今天(17日)大风呼啸。

而上海处在高低压中间,气压梯度大,再加上冷空气前锋过境,申城今天(17日)更是北风大作,陆地最大阵风普遍在6~7级,沿江沿海地区达到7~8级。

好在天气晴好,气温还算适宜。各区最高气温在20~22度附近,午后小暖。冷空气影响下,今天下午开始降温,下班就能明显感受到阵阵凉意。

明天(18日)受到冷气团控制,全天都在一字头,市区最低13度,最高19度,郊区早晨气温会更低一些,风力仍维持在4~5级,阵风6级,体感冷嗖嗖,出门要加件厚外套了。明日(18日)天空状况与今日(17日)类似,多云为主,阳光仍会如约出现。天干物燥,记得多喝水。

冷空气的小插曲过去后,秋高气爽的主旋律又将奏响。周四起,最高气温回到22~24度,最低气温在14~18度间起伏,没有明显雨水打扰,秋阳明媚。

台风“纳沙”向海南岛沿海靠近,对申城没有明显影响。

18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10月19日(周三):晴到多云,13~20度

10月20日(周四):晴到多云,14~22度

10月21日(周五):多云,16~24度

10月22日(周六):多云到阴,18~23度

资料:市气象服务中心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