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磅!金山这里将新建一所幼儿园!预计招生开学时间→

2023年01月03日15:44 |
小字号

金山区朱泾镇将新增一所幼儿园——朱泾三幼(项目名称)

一起来看看吧

↓↓↓

▲平面示意图

朱泾三幼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朱泾镇B13-04地块,西至东风南路、北临金龙新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38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17.4平方米,规划教学规模为15个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幼儿园主楼、变电房、门卫房以及室外总体工程等,目前即将开工建设,预计于2024年9月招生开学。

▲朱泾三幼效果图

朱泾三幼造型充满宇航元素,白色的外墙,圆圆的舷窗,大大的“头盔”,如同一座宇航乐园。整体布局为围合形,儿童班级及活动用房全部布置在南侧方向,北侧作为办公用房,通过东西两侧的连廊联系在一起,中间形成一个半封闭的围合庭院,结合景观绿化,集中布置15个班的活动场地及公共活动场地,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更加亲近自然。

▲走廊效果图

教学楼主楼共三层,由晨检、厨房、教师办公、生活单元、多功能厅、活动室、专用教室、辅助用房等空间组成。主入口设于西侧,沿东风南路退让出宽12米,长97米左右的接送广场,这将极大缓解放学时的交通压力,并设有等候风雨廊,可以让家长在此休息等待。

▲朱泾三幼效果图

朱泾三幼建成后,将满足附近儿童入学的教育需求,让更多儿童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