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速冻”模式开启!为了居民正常用水,金山这群人守护平安不降温

2022年12月06日16:34 |
小字号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金山开启“速冻”模式,气温迎来大幅下降。为了防止社区内供水设备出现故障,朱泾镇各社区物业人员对小区内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室外消防栓、自来水管做了防冻处理,确保居民能够正常用水。

上午九点,明珠新苑小区的物业人员正在用保暖材料包裹裸露在室外的自来水管,并对已经破损、脱落的保温层重新包扎,室外的消防栓也都套上了保温罩。与此同时,为了应对小区突发事件,物业组织了一支“抢险突击队”,确保第一时间能够应对寒潮带来的紧急情况。

乐居乐(上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明珠新苑物业管理处中心主任 杨晓军:我们在小区里组织了一个应急抢险突击队,包括有专门的应急抢险24小时救援电话,小区居民在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或突发事件时可以随时拨打电话,我们会在30分钟内安排抢险人员到场处置。

此外,由于近期落叶较多,下水道排水口被大量落叶覆盖,为防止出水口被堵导致的居民用水外溢,物业也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清理。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