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新建工程开工

2022年12月30日18:30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新建工程开工

闵行区新闻办介绍,今天上午,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成后,它将与S32公路昆阳路匝道一起,进一步优化南部地区货运通道,分流剑川路等道路的货运交通,提升沿线交通出行品质,支撑大零号湾和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建设。详见↓

该项目位于闵行区浦江镇,工程范围西起浦锦南路/浦放路交叉口以西约310米,东至浦星公路/浦放路交叉口,全长约1300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对西向平行式上下匝道,匝道规模均为2车道,新建浦放路(浦锦南路-匝道收费站)南北两侧地面慢行辅道;新建2座地面收费站,规模为3进4出,新建收费站管理用房、变电所等相关附属设施;并同步实施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交通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

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平面效果图

S32申嘉湖高速为上海市域高速干线公路中的重要横向通道,随着城市化程度加大,S32公路闵行区沿线区域尤其是浦江镇地区出行需求日益增加,而浦江镇地区西向车辆进入S32公路绕行距离较远。为了增加浦江镇地区居民进出高速系统的便捷性,充分发挥S32公路的通行效益,增强浦江东西两岸的紧密联系,新建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迫在眉睫。

S32公路浦星公路出入口收费广场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S32公路出入口布局,提高S32公路服务效率,充分发挥S32综合运输走廊的效益;改善沿线地区出入高速公路的条件,均衡区域道路交通流量,完善区域交通出行功能;提升闵行浦东南部地区对外辐射能力,加强黄浦江东西两岸联动发展,对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闵行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