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讯!宝山国投集团荣获“AAA”主体信用等级

2022年12月29日16:22 |
小字号

12月22日,上海宝山国有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山国投集团”)获得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给予的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A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标志着宝山国投集团成为上海市主体信用等级最高的区属国有企业之一,跻身国内企业信用等级第一梯队。

宝山国投集团是区属国有资本投融资平台,此次获评企业主体信用AAA等级,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宝山国投集团发展战略、资产质量、经营实力、信用水平和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同,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本市场议价能力、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为区域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支撑。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