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金山这里的篮球场焕然一新

2022年12月21日16:13 |
小字号

此前,金山区山阳镇蓝色收获小区篮球场场地破损、围栏倒塌,影响了居民的正常运动需求。目前,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篮球场已修缮完毕,相关配套设备也实现了提档升级。

日前,在山阳镇蓝色收获小区篮球场,场地焕然一新,崭新的围栏、篮球框、羽毛球场、长椅、道闸映入眼帘。

居民 王先生:以前篮球场场地坑坑洼洼的,现在重新翻修了一下,场地非常平整,篮筐和篮网都是新的。

居民 杨先生:周末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在这里打球,比较方便,环境也挺好的。

据了解,2008年蓝色收获小区落成,该篮球场属配套设施,由于年代久远,设施老化。今年,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的篮球场修缮工作得到有效解决。

蓝色收获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邬永军:这个篮球场服务对象覆盖蓝色收获及周边多个小区的居民,不仅是居民的健身空间,还是居民开展“村居一台戏”等活动的文化空间。今年篮球场重新规划建设后焕然一新,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