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欢迎世界各地企业在沪共享发展机遇!陈吉宁视频会见雅诗兰黛集团全球总裁

2022年12月15日15:19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14日上午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举行视频连线。

陈吉宁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向世界释放了坚定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的强烈信号。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欢迎世界各地企业在沪共享发展机遇。雅诗兰黛集团是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头部企业,与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发展时尚消费产业的定位十分契合,与城市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转型的理念高度一致。欢迎雅诗兰黛集团把握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机遇,用好进博平台,进一步提升总部能级、加大科技投入,把更多全球新品、创新业务放在上海。上海将一如既往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傅懿德说,得益于上海各级政府支持,雅诗兰黛在沪近30年来不断取得新进步,与中国诸多企业结成合作伙伴。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致力于在中国、为中国,在中国、为世界,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积极拓展业务布局,为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