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白墙黛瓦,傍河而栖,来看金山这个集中居住点最新进展→

2022年11月11日13:28 |
小字号

白墙黛瓦,傍河而栖。

近日,金山区高新区高楼村集中居住点(一期)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相关配套工程于今年6月开工,目前点内37户住户全部完成农房改造,基础配套设施计划年底完工。

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高楼村集中居住点(一期)四号房里,村民陈欢元正高兴地唱着歌。作为高楼村集中居住点(一期)的住户之一,早在10月3日农房装修完毕后,陈老伯就举家搬进了新居,开始了全新的幸福生活。

高楼村集中居住点布局模式为两户双拼,整体风貌为新中式风格。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不仅邀请了专业设计团队来设计,村民们也亲自参与,屋外小青砖搭配浅灰色真石漆,整体风格既像农房又有现代感。二、三楼的阳台错落有致,层次感十足。

据了解,高新区高楼村集中居住点(一期)项目位于新东风路以西,滩泾以东,滩泾支流北区域,共19套。其中,大户型1套,为273平方米;小户型为246平方米,共有18套。目前已完成农房改造,自来水管、雨污管等也已建设完成,其余基础配套设施计划年底完工。据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铺设路面,争取今年年底基本成型。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