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人!这几条路预计12月底前提档升级完成!

2022年11月14日14:47 |
小字号

为改善农村地区交通出行环境,目前,山阳镇正不断推进“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整治工程,让村民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这条路是村里进出的一条重要通道,期待它修好之后的样子,以后出入就方便很多了,孩子们开车回家也更安全。”向阳村村民唐先生指着正在施工的向阳村路说道。

据悉,今年山阳镇提档升级整治工程共涉及4条路,分别是山倪路、向阳村路、邓曙路、九龙盘厍路,总里程约7.8千米。工程建设维持原有道路线型、宽度,局部线形改善,对路面结构及道路附属设施进行改造升级,预计12月底前全部完工。

向阳村路再生水稳层段平铺机在施工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提档升级整治工程中,向阳村路和邓曙路施工方案均采用节能环保新技术,即对现有混凝土路面结构层使用再生技术改造,再生水稳下基层15厘米,上基层为新建水稳层15厘米,最后再加铺10厘米沥青面层。

柘东路

中甸路

据了解,2020年以来,山阳镇以“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为契机,升级农村路9条,总里程约16.3千米,总投资超7500万元。其中,柘东路和中甸路是山阳镇主要乡村道路,已打造成兼具生态、景观及产业功能的农村公路,于2020年成功创建上海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