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年浙商相聚东虹桥,长宁的“朋友圈”再次扩大!

2022年11月29日09:45 |
小字号

11月27日下午,“与宁相约虹桥浙里”暨浙青益友圈走进东虹桥考察交流活动在临空园区举办。中共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长宁区政协副主席、长宁知新荟会长、上海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张毅主持。

本次活动由长宁区东虹办、团区委联合上海市浙江青联、青企协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长宁区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交流合作,推动新浙商与新经济的融合发展。

纪晓鹏在讲话中表示,浙江商会、双边青联的优秀青年才俊齐聚长宁、共话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把握发展机遇,用好国家政策,加强制度创新,通过浙江商会进一步实现浙商企业的资本、管理、技术和长宁资源优势高度对接,在重点领域合作共赢,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扎根长宁。

纪晓鹏指出,未来,长宁将继续用情用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覆盖、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响应企业诉求;提供政策红利的“加油包”,围绕做优做强“五型经济”和长宁“3+3”重点产业,让政策赋能更精准精细;栽好筑巢引凤的“梧桐树”,通过增量挖潜、存量盘活,释放更多优质载体空间,吸引更多“金凤凰”落地长宁。

活动中,区东虹办常务副主任、临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胤作了“虹桥之源、数字长宁、国际枢纽”主题推介。

上海市浙江商会青企协与东虹办签署商务合作伙伴备忘录,上海市浙江商会团委与长宁团区委签署团建联建备忘录。上海市浙江商会企业家代表以及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天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代表还分别考察了“都市里的森林—森林里的园区”、“总部经济集聚区—数字产业生态圈”情况。

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投促办(金融办)、团区委、程家桥街道、新泾镇、临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上海市浙江商会重点企业负责人及青联青企协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机构负责人,东虹桥地区相关企业家代表,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农业银行长宁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