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50多人从长宁出发,开启为期两天的“看上海”之旅

2022年08月24日09:34 |
小字号

8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长宁区总工会主办,区商务委、区文旅局协办的“长宁工会‘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长宁区首发仪式”在春秋国际大厦举行,春秋旅游大巴载着50余名职工从长宁出发,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看上海”之旅。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潘敏,长宁区副区长陈颖,上海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邵新宇以及长宁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等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7月,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发起了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看上海”和“品上海”两大板块,其中,“看上海”活动聚焦本市文旅市场恢复,“品上海”活动则着力推动市内消费。在长宁区首发仪式上,区文旅局以“何以爱长宁”为主题,推介了有长宁特色的文化旅游路线;区商务委结合长宁区《提升消费能级新商业政策》,对长宁4个市、区级商圈共落地的50余家首店进行了介绍推广,全面展示了区域内文化旅游和商业资源。活动还向工会主席代表赠送了“品上海”名特优产品。

当天,区总工会还上线了“随申办长宁旗舰店工会服务专区”,工会会员只需打开“随申办”APP,搜索并进入长宁旗舰店,便能找到“工会服务”专区。

“工会服务”专区目前涵盖工会维权、法律服务、权益保障,工会组建、扫码入会、服务地图等多项内容,职工进入页面后,还可以通过专栏查询此次“看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线路以及联络方式。据悉,长宁区总工会未来将针对长宁职工需求完善“工会服务”专区功能,为长宁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