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杨浦滨江“一决高下”!他们展示广播体操的魅力

2022年11月28日16:27 |
小字号

11月27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联赛总决赛,在杨浦滨江举行。选手们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成为江畔靓丽的风景。

伴随第九套广播体操旋律,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把广播体操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根据参赛队伍的精神面貌、动作力度、整齐度和规范程度等,裁判团队现场进行了评判。最终,有8支队伍获得团体赛和精英赛的特等奖。

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吸引更多人群参与进来。赛事设置了专业教练员,为选手们录制教学视频。据悉,此次赛事自8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市的38支团体赛队伍和38名精英赛运动员晋级总决赛;线上、线下比赛累计参与人次达到4万。

赛事旨在带动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员踊跃参与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让运动门槛更低、运动锻炼更有乐趣,让更多市民群众掌握健身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