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上海援疆前指、驻疆办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2022年11月21日13:28 |
小字号

11月17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潘晓岗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并作宣讲报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卢伟主持会议。

潘晓岗同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重大意义、重大价值和重大贡献。他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合作交流系统各项工作。他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实际效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奋力推进上海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下午,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传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研究员冯小敏作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冯小敏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道理、学理、哲理上宣讲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征程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