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颜值”道路如何守护?来看他们的“绣花功夫”

2022年11月23日16:06 |
小字号

美好金秋

走在干净的马路上

连心情也变得轻松愉悦

……

杨浦的城市美容师们

用“绣花功夫”维护高颜值道路

杨浦区“6+3”处

高标准保洁区域(道路)建设

进展如何?

快来看看吧!

11月,市绿化市容局环卫处、市质监中心赴杨浦视察验收2022年高标准保洁区域(道路)建设工作。据悉,杨浦区在建设过程中优化“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引入并运用新型保洁机具,并据不同区域特点制定个性化保洁方案。

为了给市民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在巩固提升2020、2021年已建成的6处高标准保洁区域建设成果成效的基础上,不断打磨精细化管理的“绣花针”,2022年高标准保洁建设区域总面积约111580平方米,道路总面积约96800平方米,共涉及江浦路、大学路、政悦路3条主路段。

日常工作中,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落实“一路一档、一路一策”的高标准保洁精细化保障模式,配置扫路车1辆、冲洗车2辆、强力去污车1辆、雾炮车1辆和26台小型作业机具,运用新型“人机结合”保洁方式,增强保洁力度、提升作业实效。同时,加强员工作业要求与实操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环卫队伍整体形象。

未来

杨浦的城市美容师们

将继续优化保洁模式

强化服务质量

不断推进杨浦城市环境品质化提升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