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健康脱口秀·第二季》决赛十六强选手产生

2022年10月29日22:3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29日电 (龚莎)健康脱口秀强强对决“终极PK”即将上演。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教育电视台、市健康促进中心、凤凰卫视、笑果文化、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健康脱口秀·第二季》,通过五场精彩纷呈的复赛比拼,最终十六强从400多位参赛选手中突出重围,即将登上决赛舞台。据介绍,《健康脱口秀·第二季》的正赛视频将于11月下旬播出。

《健康脱口秀·第二季》今年8月面向长三角区域启动医学科普菁英大海选活动,经专家评审团集中评议,四十强共42位高颜值、有腔调的医学科普明星从400多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闪耀“成团”。之后连续五场复赛比拼中,四十强选手尽情彰显气场与风格,将市民生活中的健康误区与科普百态生动演绎得惟妙惟肖,一举打破医学界与文化圈的壁垒与屏障。高潮迭起的健康脱口秀舞台上,经过层层“厮杀”,最终诞生第二季十六强选手晋级决赛(详见附件)。

主办方介绍,十六强选手阵容中,既有张扬个性的新鲜面孔,也有来自第一季的返场选手成功“踢馆”,更有长三角区域的科普精英强势加盟,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健康科普与文化传播的同频共振。目前十六强选手已集结完毕,紧锣密鼓投入决赛阶段的集结培训中,通过后续稿本打磨与舞台演练,将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炸场”、更跨越想象的健康脱口秀。

主办方表示,第二季决赛视频将作为健康中国和健康上海行动的海派科普品牌代表,在上海、全国乃至全球华语传媒平台进行广泛投播,让健康脱口秀持续“升级”、热度“爆棚”,让健康科普的海派文化绽放璀璨多元之花。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