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22日17:23 |
小字号

11月21日,虹口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本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鸣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提要求。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杜松全主持会议。区领导蒋仁辉、吴强、周嵘、宣一洲、陈筱洁、章维出席。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落实和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整体防控能力和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要做实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执行到位”的执行力,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发挥“双路长制”的督促引导作用,加强“场所码”扫码的专项检查和督导,从严从紧从细加强娱乐场所、养老机构、商场、菜场、学校等重点场所管控。要加大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分析形势,想一切办法,做最大努力,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共同筑牢社区居民健康防线。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临近年末,大事要事集中,越是这种关键时候,越不能忙中出错、忙中出乱。要始终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底线,加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把良好态势保持住、延续好。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