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狠抓整改 合力推进 全力冲刺,虹口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讲评会

2022年09月07日15:41 |
小字号

9月6日上午,虹口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讲评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组长郭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充分总结过往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坚定信心、抓实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奋力推动虹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孙德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区委副书记吕鸣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主持会议。

郭芳指出,要狠抓整改,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对照问题清单,紧盯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集中力量补齐短板,通过主动到现场排查整改潜在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努力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创文工作见行见效。

郭芳指出,要合力推进,共同打赢创建攻坚战。要强化部门联动,以“双路长制”等机制平台为牵引,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全区“一盘棋”理念,对创建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办法实。要健全日常监督,加大专项检查的力度和频次,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郭芳强调,要全力冲刺,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强化群众参与,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强大合力。要锚定“创则必成”的目标全力冲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并结合创建工作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感受度。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领导蒋仁辉、吴强、周嵘、郑宏、关也彤、宣一洲、胡军、柳国青、陈筱洁、陈帅、王宇展、孙军,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组、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