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五届“好!艺术节”将在长宁举办!

2022年11月22日10:17 |
小字号

第五届“好!艺术节”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现所·创邑MIX举办,此次活动集结超百位艺术家,围绕主题“搭建”展开,涵盖艺术品展示、特别展览、现场活动等板块。“宁宁”争取到20份“粉丝福利”,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哦!

由“好!团队”主办的“好!艺术节”,致力于为艺术从业者搭建展示艺术作品的平台,构建可供沟通互融的艺术交流平台。作为一个长期性的艺术交流合作与展示活动,“好!艺术节”已成功举办四届。早在2020年,该活动便曾落地长宁“文艺时尚地标”上生·新所。

今年,“好!团队”与“商业办公复合型潮流地标”现所·创邑MIX一拍即合,并将在五楼的“空白空间”落地活动。从无到有的“搭建”过程,给予主办方与艺术家更多可能性和创作空间,也因此本届活动主题围绕“搭建”而开展。

此次有超百位艺术家参加,插画、平面设计、装置艺术、数字媒体、当代艺术等多元艺术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 艺术品展示板块

包含100+创作者作品展示

• 艺术家特展板块

包含10位创作者作品展示

• 现场活动板块

包含丰富有趣的手作与分享会等

• 第五届“好!艺术节”参展全名单

记者了解到,艺术家Sijia Ke柯思嘉的参展作品为全新创作的《Sijia Ke 下凡》,该作品延续艺术家对“粉色、蝴蝶、珠宝、公主”等元素的喜爱,将其世界观里的一角予以具象实体化,以气模装置为形式呈现,能与观展者产生更多的精神互动体验。

《Sijia Ke 下凡》气模装置

独立插画艺术家周日央将携“下腰女孩”两大全新系列参展,包括《1/16》画作系列及家居定制线的雕塑摆件系列。下腰女孩是周日央的核心创作人物,是一个持续自然散发能量,追求自我与自由的好动女孩。据了解,《1/16》是艺术家在工作室利用下腰女孩造型模板“复制+创作”完成的系列作品,全系列将呈现16款不同配色和主题的下腰女孩。同时,艺术家录制了各幅作品的创作过程,将在“好!艺术节”初次展示。

周日央作品

数字图像创作者小熊一闲和ShelterSong,此次首次以组合形式参加,围绕“关系”主题,将探索在同一空间内的独立创作。活动现场,市民可感受数字艺术的魅力,并体会艺术家的热烈真挚和浪漫。

小熊一闲作品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