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4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首场“浦东新区2023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走进这所高校

2022年11月15日14:22 |
小字号

11月13日,浦东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月活动启动,首场“浦东新区2023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走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400多家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浦东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月活动是新区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解决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的举措之一。受疫情影响,二工大专场招聘会是新区人社部门今年组织的首场企业走进高校的招聘会。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上海浦发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会,同时有400多家企业通过网络面试的方式,与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交流。上海达高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还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在线推介招聘岗位。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二工大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不少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前来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能够在校园里参加招聘会,对我们来说最为方便。”一名大四学生说。活动现场,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的首席职业指导师和高校就业专家还为学生们提供了职业指导、创业指导、技能培训指导等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有效搭建企业与求职学生之间的对接交流平台,新区人社部门在前期实施“浦东新区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基础上,以服务产业发展、稳定就业需求为导向,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 

结合当下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需求,新区人社部门通过有效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包括在高校设立“E立方”职业指导工作室,提供精准服务,更有效地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确保新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据悉,浦东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月活动还将在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分别组织专场线下招聘会,将有百余家企业进高校提供招聘岗位和就业服务,500多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