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场招聘会,推出2900余个岗位!

2022年06月30日11:40 |
小字号

天山路街道结合T3圆梦园“追光行动”,于日前举办了“人人乐业”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之2022年毕业季长宁区天山路街道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线上解疑答惑,并推出2900余个招聘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

招聘会上,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就业指导专家,为参与本次线上活动的应届毕业生在求职心理、求职准备、求职细节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还通过现场提问和线上互动的形式与大家交流。

“老师你好,想请问一下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我们而言,是选择先就业好,还是先择业好。”作为本次招聘会的现场代表,来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小颖表达了自己在求职期间遇到的困惑。对此,就业指导专家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可以尝试先就业再择业,因为往往工作之后才能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上限和下限,这样可以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找准方向、打好基础。

随后区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创业导师以高效创业法为主题,为有意向创业的应届毕业生讲述认知、行动、情绪三个方面对创业成功的影响,同时也对创业期间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除了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外,还推出96家企业发布的共计361个职位、2904个岗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参与。据了解,线上招聘将持续进行,有需要的求职者可以关注长宁就业、长宁天山、T3圆梦园等微信公众号及T3圆梦园小程序了解职位信息、简历投递。

值得一提的是,为及时了解掌握求职者需求,“随申办”天山路街道旗舰店还增设“2022年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问卷”版块,收集青年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岗位需求、培训需求,日后开展线上招聘会、培训讲座、案例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技能培训、职业见习、就业援助、创业指导等政策措施落实赋能,提升就业成功率。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