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这个街道把社区招聘会“搬”到了线上

2022年06月17日18:49 |
小字号

熙熙攘攘的社区招聘会是各个街镇定期召开的“家门口”就业服务,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下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疫情风险。为此,南码头路街道将社区招聘会移至线上,定期公布精挑细选的岗位信息,满足各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与企业的用工需求。

在南码头路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浦东南码头”上的“南风乐业”板块,最新一期6家企业的用工需求已经公布。文化艺术、商务服务、物业管理……6家不同领域的公司共提供了近200个岗位,既有专业性较强的运营总管、太极拳教练,也有对求职者个人能力要求相对较低,因此普适性更高的岗位,如电话客服、站务员等。

每一个岗位都罗列了任职要求、福利待遇、工作地点等具体信息,以及企业人事代表的联络邮箱,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将简历发送至对应邮箱,与企业人事代表深入交流。

“每年3至4月,我们都会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以满足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与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但今年的‘春风行动’被疫情打断,一些企业没有招募到合适的职工,部分企业的岗位常年有用人需求,‘断档’2个月需要补充人手,因此6月以来,我们积极收集企业的需求,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方便企业与职工双方进行选择。”南码头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

接下来,“南风乐业”板块将持续更新,推出更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南码头路街道每年六七月份举行的应届生专场招聘会也将移至线上,目前街道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

“届时我们将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求职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入场,浏览所有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信息与岗位信息,与企业人事代表线上交流,并投递简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准备之后的线上招聘会,南码头正在挖掘区域外的企业资源,尤其是用工需求大的企业,做好“家门口”的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