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扮靓家园,优化居住环境!宝山居民打造家门口的美丽“花园”

2022年11月13日11:41 |
小字号

为打造更优质的小区环境,助力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密山二村居民区党总支始终把“创全”工作、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放在首位,以党建引领、协商共治的方式,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社区自治共治,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由于今年天气炎热,密山二村小区绿化带内的绿植和草皮枯死情况严重,出现黄土裸露现象。为此,密山二村居民区党总支召集了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楼组长、居民代表等召开专题议事会,梳理小区黄土裸露最严重的一片绿地,集众人之力共商打造优美小花圃。

改造前

为打造好家门口的美丽“花园”,居民区党总支请来了专业团队设计花圃改造方案;业委会、物业公司召集了绿化施工团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前来助力打造布置……大家按照设计好的图纸,分工合作,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为居民们打造了一片新天地。

家园的美好改变,居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美丽“花园”不仅仅是扮靓家园,更是从人性化角度优化老百姓的居住环境,为老百姓做实事,增强百姓幸福感,助力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