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五届进博会杨浦交易分团集中签约 金额达5亿美元

2022年11月06日18:2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6日电 (董志雯)11月6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杨浦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举行。在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卜蜂进出口贸易、汉高中国、欧坚集团、奥兰酒业、天元国际贸易、禄善供应链管理等重点采购商签下意向采购订单,金额达5亿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8.6%。

今年以来,杨浦交易分团以第五届进博会为契机,积极搭建中外合作的“桥梁”,为国内外展商企业提供创新、优质、高效的服务,构建立体化、高效化、精准化的服务网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与各国企业开展对接洽谈,进行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交易分团采购品类亮点频出,奥兰小红帽雪莉桶白兰地、奥兰古藤系列干红葡萄酒于进博会惊喜首发,将奥兰酿酒集团的百年酿造技艺汇于瓶中,呈现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欧坚集团和Hong Kong Huadu Investments Limited的签约,代表着欧坚将和海博物流在食品进口业务上开展全面合作。汉高中国带来一款乐泰402超高性能瞬干胶,在极端温度下仍能快速而牢固地粘接一系列基材,从简单维修到高速组装小组件,都能够依靠乐泰402快速、可靠、易于实现自动化从而快速精确地装配。

同时,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与老挝工业与贸易部贸易促进司开展经贸合作,通过在政府之间搭建桥梁,助推老挝的农产品销往中国。

5年来,进博会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在国际贸易史上铺就出一幅崭新的画卷。杨浦区致力于推动招商办展精准对接,服务保障落细落实,溢出带动持续放大,通过打造“6天+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博会,为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推动贸易便利化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贸易升级、开放升级、消费升级、产业升级。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