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抹小确幸踏秋而来,杨浦这里景观上新→

2022年09月27日16:16 |
小字号

近日,申城各处纷纷上新“秋日景观”

在杨浦区与虹口区交界处

两片花坛换上了“秋装”

在四平路地铁站2号口,有一处环形花坛,其花卉图案主要由一串红、孔雀草组成,红与黄的色彩交织在一起,十分亮丽。不少路过的市民会驻足打卡拍照,路人表示,这里的花卉常换常新,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再向北走一百米左右,位于杨浦高级中学附近的马路隔离带区域,也有一处花坛。这里的主题为彩色飘带构成花河,奔流不息,体现着欣欣向荣、勇往直前的精神品格。一品红、彩叶草、长春花、垂吊矮牵牛等花卉,层次分明,每一个角度都尽显绚丽多彩。

此外,记者从杨浦绿化公司了解到,目前公司通过进一步优化景观规划设计,打造景观精品,助力杨浦城区不断提升绿化景观的内涵和品质。

而且,在国庆期间,城市副中心五角场环岛区域还将有更加新颖、美丽的景观绿化,值得市民前去打卡留念。

鲜花烂漫,秋色宜人

每一抹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

快与家人朋友一同去

感受杨浦的秋意吧~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