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共创文明交通,宝山这样做!

2022年10月19日15: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宝山区大场镇开展“上街沿乱停车”专项整治主题周活动,助力宝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七天行动: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为期7天的整治行动中,大场镇以重点小区、市场等区域为中心,对行知路、大华路、华灵路、真金路、真华路等多条路段开展巡逻值守,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引导市民线内停车、劝离停放在绿化带及上街沿的车辆,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市貌,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

青年力量:文明城区共建共享

来自芬创信息科技、通诺安保、橙志环保技术、萌薇生物医疗科技、蔚谱光电、升广科技、静宝市容管理服务等7家公司的十余名“两新”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此次整治行动中来。经前期培训,团员青年们身穿缤纷马甲,拿起文明标识旗帜,化身“交通引导员”和“文明宣传员”,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劝阻未戴头盔、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创建文明城区

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