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农行上海市分行以金融活水助力宝山“北转型”

2022年08月05日16:18 |
小字号

近期,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的支持政策》,进一步助力推进宝山地区产业转型,农行上海市分行围绕“北转型”具体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致力以金融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优化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功能,积极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7月29日下午,农行上海宝山支行联合宝山区金融联合会举办“宝山金融助力经济恢复和重振系列直播”,银行工作人员化身“带货主播”将金融服务助企纾困政策、金融信贷产品通过直播间向区内中小微企业和各产业园区解读传播。该行围绕“北转型”需求,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制定了一系列助力措施:一是设立专项考核办法,以考核为抓手,激励辖内各机构,助力区域内企业融资需求。二是专设服务分队,由分管行长直接带领部业务骨干攻坚信贷支持业务。三是全力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为服务宝山“北转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提升区域竞争力和软实力提供保障。

其中,“宝山区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项目便是该行全力支持的众多项目之一。该项目是以建设居住和商务服务功能为主的租赁住房项目,是上海市政府启动的大型居住社区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宝山区沙场弯路,紧邻嘉定区,毗邻美兰湖度假休闲区。总用地面积超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含6栋高层住宅,超1500套租赁住宅,近1000个机动车位。据悉,农行上海宝山支行将提供超10亿元的信贷资金保障该项目顺利落地。

农行上海宝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与区域金融机构共同发力,通过企业需求调研、项目融资对接等系列金融服务组合拳,以点带面做深做细,助力宝山这座“钢铁之城”加速蝶变“创新之城”,汇聚“金融活水”浇灌“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