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洁净宝山·绿化带清洁集中行动”启动!

2021年05月14日22:44  
 

为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强的干劲投身创建,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温馨的社会环境庆祝建党百年,区创全办联合相关委办局开展洁净宝山、诚信宝山、礼仪宝山、健康宝山等系列专项行动。

5月14日上午,2021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专项行动暨“洁净宝山--绿化带清洁集中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仪式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为“洁净宝山”“诚信宝山”“礼仪宝山”“健康宝山”四家主要单位授旗。

随着各单位领导一齐推杆,此次“洁净宝山--绿化带清洁集中行动”正式启动,全区12个街镇、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道路绿化,河道绿化、小区绿化的清整。据了解根据创全办工作安排,今年将陆续开展“诚信宝山”“礼仪宝山”“健康宝山”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助力“科创宝山”和“美丽宝山”建设,宝山区将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创全等各项重要工作,在每月15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次次有侧重”,不断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环境的明显改善,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区绿化市容局将每月15日作为主题集中行动日,持续推进“洁净宝山”城市清洁行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