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宝山这些人行天桥正在加装垂直电梯

2022年10月14日20:23 |
小字号

人行天桥在车水马龙的大都市比比皆是,但配置电梯的人行天桥相对少见。楼梯上下不仅吃力,更不便于老年人、残疾人出行。如今,宝山这些人行天桥正在加装垂直电梯,市民出行将享受更多福利。

在蕰川路、富锦路地铁站,人行天桥的东西两端都在安装垂直电梯。经参建人员数月的努力,这两座电梯已进入施工尾声。工人们正在对电梯的机电设备进行调试,不久后,这些垂直电梯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宝山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设施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自8月20日进场施工,目前两座电梯井道外的装饰板、雨棚、顶板均已完成,电源申请安装就位。目前电梯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计划11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今年,根据市交通委关于道路人行天桥加装电梯的工作要求,全市共有38座既有人行天桥需要做适老化改造,其中涉及宝山区两座人行天桥,需要加装4座垂直电梯,分别位于蕰川路、共祥路人行天桥,以及蕰川路、富锦路人行天桥,由宝山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承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