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二轮“爱购上海”消费券本周六截止,第三轮10月下旬报名,共3亿元

2022年10月14日09:1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核销本周六(10月15日24时)截止,这几天,一些“中奖”市民忙着兑换,特别是那张迟迟不去下手的“满300减100”券,随着冬令商品的陆续上市,不少市民开始出手了。

13日上午,记者在南京路步行街上永安百货一楼的皮鞋柜台看到,一位家住徐汇的王老太,正在女儿的陪同下前来挑选皮鞋。她一上来,便跟营业员说想用掉“满300减100”券。在营业员的推荐下,王老太选中了一双折后价450元的头层牛皮包子鞋。收银台边,因为女儿事先帮她在微信支付里绑定了银行卡,只听“叮”的一声,王老太最后只付了350元,非常满意。

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共投入5亿元市级财政资金。每个消费券包价值由原先的100元增加至200元,其中共包含4张消费券,分别为1张消费满300元以上抵100元券、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王老太告诉记者,国庆节过后,她先后去了家附近的联华超市以及第二食品商店,用掉三张小面额消费券,购买了生鲜、调味品以及芝麻核桃粉等滋补品。“这个月开销大了一些,但越是年纪大,越是喜欢的就要买。”

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共发放5亿元。据统计,国庆期间,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核销金额超过1.35亿元,杠杆率4倍。相关部门表示,第三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于10月下旬开始报名,市级财政支出金额共3亿元。第三轮电子消费券券面额度根据前一轮核销具体情况作动态调整,有效期同样为20天。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